资讯

看“洪荒少女”傅园慧都爱上的“趣游泳”如何撬动游泳产业

自从傅园慧在奥运期间逗比的表情包和“用尽洪荒之力”等真实不做作的采访回答,这股游泳届泥石流的“有趣”、“活泼”、“逗比”,吸引了很多网友喜欢她。

腾讯云:大数据如何助力业务“心中有数“?

9月28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大数据》杂志、数创汇承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嘉宾们围绕大数据政策、标准、市场、技术、产品、应用、安全、交易等大数据产业热点,进行了精彩碰撞。

珍爱网遇上腾讯云,原来语音质检还可以这样玩?

由腾讯云技术团队联合微信AI团队,共同推出的腾讯云智能语音服务上线后,语音识别功能被快速应用到其语音质检业务中,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本次有幸采访到了珍爱网技术副总裁范成涛先生,为大家揭秘珍爱网与腾讯云背后的故事,及腾讯云智能语音在婚恋场景下的具体应用。

加速人工智能进程,腾讯云推出智能语音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的高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步入智能转型期,智能语音产业链的布局正在各行各业快速应用。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下,腾讯云技术团队联合微信AI团队,开放微信语音处理技术,推出智能语音服务。

亚洲诚信牵手腾讯云 为云端生态再加安全锁

9月27日下午,亚洲诚信与腾讯云的“自动化SSL证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亚洲诚信CEO翟新元与腾讯云合作业务总经理彭艳萍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陈毅威(Alan Chan)作为亚洲诚信的战略合作伙伴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

每页显示 共188条数据 < 1 2 3 4 5 6 7 8 9 10 ...32 >      到第 GO

行业解决方案

微信解决方案

聚合最丰富微信服务商,打造品牌微信公众号,助力企业微信服务

游戏解决方案

依托腾讯雄厚技术基础,打造游戏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游戏成功助力

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聚合移动专属能力,助力移动开发者轻松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

关注腾讯云公共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