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土巴兔CEO王国彬:用技术改变世界,打通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壁...

土巴兔被誉为家装界的“Uber”。从撮合交易到担保交易再到服务端重塑,订单派送,土巴兔的架构从LAMP到SOA,发生了极大变化。而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土巴兔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中国家庭的消费入口和数字中心。

e袋洗岑永洪:超预想20倍压力下,架构怎么变?

“互联网+”风潮下,作为洗衣O2O领域的明星创业企业,刚获1亿美元B轮融资的e袋洗从0起步搭建的架构是如何成功应对多次业务高峰所带来的挑战?CSDN云计算就相关问题采访了e袋洗技术合伙人岑永洪。

滴滴打车CTO张博:生死战役,技术和时间赛跑

人称“博师傅”的滴滴打车CTO张博说:“三年来,基本天天都在‘打仗’。每天一睁眼就要想生和死的问题。而在生死时速之后,我们开心地发现沉淀了非常多的宝贵经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实战人才。”

腾讯云邱跃鹏:构建云生态,全方位支持创业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在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发表了题为《腾讯云,成就创业家之路》的演讲。

从开发者到企业用户,腾讯云未来准备怎么做?

腾讯云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成长,已经成为国内云行业著名的行业标兵,并在成长中通过云服务不断地去帮助企业连接更多的用户,促进企业的发展与成长。

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是主线

从腾讯开放平台到腾讯云再到腾讯云计算公司,陈磊始终站在最前线。他对云计算产业的思考,规模翻两番的分析,拥抱开源技术的思路,生态系统建设的规划,以及确定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发展主线,极为清晰。

每页显示 共9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

行业解决方案

微信解决方案

聚合最丰富微信服务商,打造品牌微信公众号,助力企业微信服务

游戏解决方案

依托腾讯雄厚技术基础,打造游戏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游戏成功助力

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聚合移动专属能力,助力移动开发者轻松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

关注腾讯云公共账号